Monday, May 5, 2008

One Song That Can Express My Feeling Now

One Song That Can Express My Feeling Now

很想你 - 张智成
你 在哪里? 这些年来如意不如意?
还快乐? 还单纯? 还美丽?
时光如何对你?
我 在这里 人海中的一座岛屿
很平静 风平浪静
只除了深夜里 回忆会疯狂来袭
很想你 你知道吗
如果可以 就让我再见你
美好微笑 清澈眼睛
好确定那场分离只毁了我 一个而已

很想你 听见了吗? Woo~
这是唯一 我无解的困境
那些过去 不肯过去
不管我后来遇见多少人
只能叹息
都不是你
我只想爱你
我 在哪里? 你会不会偶尔好奇?
有没有 曾经怀疑?
我说我会忘记 只是种好意

Overall,
I just want to say,
I MISS YOU.

No comments: